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决策部署落实

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一行到樟树调研政务公开“十县百乡”试点创建工作

访问量:

10月1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勇一行到樟树调研政务公开“十县百乡”创建工作。宜春市政府办二级巡视员王晓娜、一级调研员丁香根,樟树市长陈钰、常务副市长赖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到临江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主题广场、福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阁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问题解答等形式对市、镇两级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自政务公开“十县百乡”试点创建以来,樟树市认真对照建设指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工作成效显著。选取人流量密集的沿江公园(网红打卡地)广场上打造政务公开主题广场,让政务晾晒在群众中,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临江镇依托社会治理服务平台与“古韵临江”APP,探索政务公开新模式;福城街道通过政务公开+“网格化”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阁山镇以三个公开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让政府各项决策更加公开透明。

通过调研,杜章彪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市提出更高的期望。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做好做实做细政务公开工作,让公开聚民心、促发展,全力打造政务公开樟树品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