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固定开放月】国投集团"固定开放月"活动方案

国投集团"固定开放月"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2来源:樟树市国投公司访问量:
字号:打印关闭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中国药都”振兴工程工作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全力提升我市中医药产业事业竞争力,拟组织开展2024樟树市中药饮片产业园建设项目开放日”活

一、活动主题

推进中医药产业新发展提升中医药产业竞争力”为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44月19日

三、参与人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

四、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由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工程概况及项目进展。

二、进驻企业介绍企业情况。由进驻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

三、座谈。针对参观人员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开展樟树市中药饮片产业园建设项目开放日活动,既能建立企业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能展示国投集团项目推进情况主要领导亲自督促工作任务的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做好责任分工和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