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部门动态

宜春市人大督查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9来源:樟树市住建局访问量:
字号:打印关闭

3月26日,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林一行赴我市实地督导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清中宿舍小区、邮政局宿舍、邹家山小康宿舍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分别听取临江镇、福城街道负责同志对项目改造情况介绍,了解当前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

韩林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科学规划和安排,让群众早日享受到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群众需求,全力以赴完成改造任务;要严格改造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改造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我局将强化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