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樟树 / 樟树投资 / 樟树商务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五江轻化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安江一行来樟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8来源:访问量:
字号:打印关闭

    8月26日,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五江轻化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安江一行来我市考察座谈市委书记董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志来会见了杨雪岗董事长、肖安江主席一行并与其座谈。副市长黄云辉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聂勉、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水星等领导参加座谈。

    市委书记董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旭阳集团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樟树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全市形成了以药、酒、盐、金属家具制造四大产业为支撑,工业经济独具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格局。近年来始终秉持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江西率先实行“一次办好”便民行动通过优化政务服务,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创新完善项目联审和项目“快速开工”机制,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等方面多点发力,坚持“保姆式”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以良好的发展“软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座谈,进一步加深方了解、增进感情,将此次合作作为一个良好开端和新的开始,推动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杨雪岗董事长表示,樟树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政策环境和盐化工产业基础,与旭阳集团在诸多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旭阳集团愿意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与药都樟树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深入合作,实现项目产值超过百亿元,税收达到6至8亿元,为樟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湖南五江轻化集团主席肖安江就此次与旭阳集团以及樟树市委、市政府合作的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盐化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城管局、金融办、水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