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樟树新闻

樟树市多措并举助力青年群体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1来源:宜春政府网访问量:
字号:打印关闭

  一是打造线上线下四维招聘平台。依托“5+2就业之家”,不断优化“线上+线下+直播带岗+共享用工”四维招聘模式,积极开展职引未来、“就”在樟树和人才夜市、“源来好就业”青年对接服务季等活动,更好满足青年群体就业服务。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岗位1.8万余个,达成用工意向2500余人。

  二是持续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发挥好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集聚效应,搭建“产业园+用工企业+大专中院校+人力资源机构”四方交流平台。积极举办供需对接会,提高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需求匹配度,江西农业大学与康怡食品有限公司、春丝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已设立高校大学生引才工作站 6个,聘任引才大使16名。

  三是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创业贴息贷款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大力鼓励青年群体自主创业,有效缓解青年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发展资金短缺等问题。2023年共发放创业贷款3988万元,惠及青年699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