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樟树新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08:52来源:樟树发布访问量:
字号:打印关闭

3月3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宜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樟树实践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功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思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国平、宋安福、杨志龙、许俭出席会议。

罗功成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宜春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担当实干、奋发进取,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社会公平正义、群众安居乐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罗功成强调,要突出学深悟透,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做到从政治上开展政法工作、推进政法事业、建设政法队伍,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聚焦工作重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根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价值追求,把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内容,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始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抓好统筹推进、督促保障和队伍建设,把政法工作现代化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全局中去谋划,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全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微信
微博